你亦冷i

无人似你对我上心

**癖

_

炎炎夏日,阳光刺眼,但是校园的篮球场上永远都有人顶着大太阳打球。

许诺经过的时候刚好有一颗球滚到他面前。

“学长,麻烦把球传过来一下!”

许诺推了推眼镜,眯着眼看着球场上站着的人,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篮球,刚想把手里的东西放下,那边就跑过来一个人。

“不用了,不用麻烦学长了……”那人笑嘻嘻的说道,“对了,学长你能不能叫阿勇下来打球啊?都好久都没有见他打球过了,学习再怎么累也要运动……”

“他没空” 说罢,许诺捡起刚才放在地上的塑料袋就往宿舍楼的方向走。


另一个人跑了过来,“怎么样阿健,学长怎么说?”


被称作阿健的人挠了挠头,“学长说阿勇没空……”

“唉,最近他老是没空……别愣着了,快点过来继续!”

阿健盯着许诺离开的背影,看着那个黑色的大塑料袋若有所思。



许诺打开宿舍门,刚好碰上刚刚冲凉出来的薛可勇,只见薛可勇神情严肃地看着许诺手里拿着的塑料袋,想要说什么却欲言又止。

许诺看着他紧张的样子不禁莞尔,自顾自地走到书桌前,摘掉眼镜,颤抖着打开袋子。


不出意料地看到了薛可勇额头上暴起的青筋,许诺微笑着引诱,“我买了许多新款式,来试一试吧?”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