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亦冷i

无人似你对我上心

偏执的浪漫


在那些不被人知的日子里,我只喜欢你


*



昨天夜里气温骤降,纵然再冷,李易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,也必须要穿着单薄的学生会的棒球服外套,站在跑道旁边做好疏散人员的准备工作。


今年的运动会比较往年开得慢一些,十二月在南方也是一个折磨人的时候,前天阳光明媚,今天就晴转多云了。


李易峰举着警戒线,平静地注视着前方,马上就要进行高一男子200米预赛,跑道已经清空完毕,李易峰隐约听到不远处的哨声,紧接着就是枪声。

开始了。


徐徐冷风吹过来,吹乱了李易峰额前的刘海,阳光撒下来,有些刺眼。

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,有些人全程跟跑,四五道的两个男生刷的一下过去,在李易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有人过去了。

在心里面喊了一句加油,李易峰刚想放下警戒线,一个红色的身影擦着他的鼻子就过去了。那人跑出去一些距离才回过头来看李易峰。


只是平淡的一眼,然后转过去继续跑。李易峰呆愣着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看着那一抹红色逐渐远去。

微风还在继续,阳光却撒满了心头。


上午的赛程很多,李易峰一直忙到十二点多,等做好后勤才可以去吃饭。



“哎,我现在才发现,这届高一的小学弟还是有几个好看的……”


“是啊是啊,今天400米的冠军、抛铅球那个高高瘦瘦的,还有……”


李易峰听着后面那桌两个女生激动的谈话,想起今天那件事,慢慢红了耳朵。

红褐色的运动服,结实的手臂,蜜色的肌肤,帅气而淡然的脸庞……

“我倒是觉得200米一道那个不错,你觉得呢?易峰?”同桌的女孩举起手在李易峰面前晃了晃,李易峰这才反应过来。

“啊?对不起啊萌萌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
被称作萌萌的女孩翻了个白眼,重复道,“我说今天跑200米一道那个……就是那个!在你后面!”


李易峰闻言转过头,正好看到他拿着饭盘坐下,一瞬间两人四目相对,李易峰触电般地收回视线,脸红耳赤。


“怎么了……”女孩正疑惑着,李易峰嘘了一下表示安静。

“我已经知道了,别这么大声,会打扰人家的。”说完之后李易峰又忍不住往后面瞟,对方像是感应到似的,第二次对上了李易峰的视线。


完了,还是那样淡然的眼神,但对于李易峰而言,却像是漩涡一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
两个人对视几秒,然后那人就低下头吃饭了。期间李易峰一直往后面看,但直到他离开,都再也没有看李易峰一眼。


李易峰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,但是他也出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别人只用一个眼神,就使他心跳不已。

心动原来不过是那几秒的眼神触碰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