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亦冷i

无人似你对我上心

【霆峰衍生】南柯一梦

*

“这么说,你真的是我的转世 ? ”

陈深缓缓吐出嘴里的烟,玩味地看着吴邪,笑道,“除了有点笨,还真是一样呢!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……”

“陈先生这是什么话,我齐铁嘴愿以身家性命为担保,我说的话句句属实啊!只不过……”

齐铁嘴面露难色,“只不过为什么是狗五爷的孙子……我就不得而知了,不过总的来说,陈先生也是与我们九门有缘啊!”

是挺有缘的,都有缘到人家床上去了!吴邪在心里默默吐槽,看向陈深的眼里不禁泛起些许不屑。可他能不能回去,关键还是得靠陈深,天知道他是怎么穿越过来的!

吴邪穿越过来,已有一个月余,看见张启山,他是懵逼的,看见少年时期的爷爷,他是拒绝的,看见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陈深,他直接被雷到怀疑人生。

但是,再乱的事情,找到问题的根源,也就好解决多了。靠着通天晓地的齐八爷,吴邪突然穿越的事情也被理得清楚了许多,林林总总不过一句话,吴邪穿越是有条件的,只要再次触发这个条件,吴邪应该就能穿回去了。

而作为目前唯一一个与吴邪有着直接关联的人——陈深,俨然成了整件事情的关键。

由于整件事情太过于超前,为了不造成混乱,张启山等人封锁了一切消息,目前也就只有张启山陈深,齐铁嘴和张副官,还有吴邪等人知晓,连狗五爷那边也不得告知。

而穿越过来的吴邪,自然而然住到了张启山的府邸。刚开始,吴邪以为张启山和陈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,是过命的交情,找到有一夜,失眠的吴邪独自漫步在张府的后花园,听到荫蔽草丛处传出来男女苟合的声音,吴邪好奇地凑过去,惊得他冷汗直冒。

靠,居然是张启山和陈深!

https://m.weibo.cn/5905462757/4138123011564667——以上链接复制在评论

仿佛这一夜只是南柯一梦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