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亦冷i

无人似你对我上心

【霆峰】欲弄性潮




*




李易峰对于自己能够进入陈氏感到非常意外,倒不是因为他的能力不行,而是陈氏的择员要求太高了。

就比如和他一起去应聘的同届毕业生,也是学校优秀的学生代表们,都无一例外被刷了下来,这倒是让平时成绩中等的李易峰一下子成了全校的焦点。

几番打听后,李易峰才知道,自己是这届同校的毕业生里唯一一个被陈氏录取的人。

虽然说很意外,不过李易峰也没有太过于骄傲自满,到了去公司上班的时候他也提前去到人事部报到,现在他只是实习生,还是在试用期,他要尽量做到最好。

在新员工的就职典礼上,李易峰在场地里到处跑,哪里需要帮忙,哪里就有他的身影。这倒是让很多前辈们记住了这个英俊的实习生。

等李易峰从隔间里换好衣服出来,台上已经有人讲话了,声音低沉有好听。李易峰有些近视,看不清楚那人的模样。

“这谁啊?”

“这你都不知道? 这是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啊!”

“不会吧?那么年轻?!”

“天啊,亏你还是报的陈氏,董事长可是我们业界的传奇啊!我们陈氏能有今天全靠他……”

李易峰听着同事们的八卦,从中得知那人就是董事长,灯光太过耀眼,打在他身上,使得他有一种天之骄子的感觉。

李易峰笑笑,现在的小女生怎么都喜欢这种霸道总裁类型的?

幸好自己不喜欢女生。

那自己呢?李易峰自认不会和大老板有什么交集,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实习生,而大老板是那样的高高在上,甚至连他的模样都没有看清,李易峰就已经对大老板充满了深深的敬佩和仰慕。

“易峰!过来帮忙一下,这里人数不够……”听到声音,李易峰赶紧过去接好红酒托盘。

“记得,给那边的林总和何总送过去……”公司的前辈指了指门口簇拥着的人群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麻烦你了……”

李易峰眯着眼睛,只看到一堆人头,今天是怎么了?老是看不清楚,他摇摇头,端着酒盘就往门口走去。

“哎呀!对不起对不起……你没有事吧?”

一阵甜美的女声在李易峰的上方响起,抬起头看到一张因焦急和自责而扭曲的美丽的脸庞。李易峰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,他撑起手想站起来,手心处却传来一阵尖锐的刺痛感。

“嘶……”李易峰觉得自己现在一定狼狈极了,手掌受伤了不说,全身还湿透了。红酒撒在白色的衬衫上晕染出一道道痕迹,又黏又腻,李易峰感觉难受到了极点。

这时刚才叫李易峰帮忙的前辈才感觉跑过来扶起李易峰,一面跟旁人说抱歉。

“快点带他去后面的更衣室换一身衣服……”又是一个低沉的男声从人群中响起,李易峰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,但他还来不及细想,就被前面拉到后台的更衣室去了。



“这是给你的衣服,真抱歉……”前辈还在和他道歉,李易峰微笑着,“哪里用您抱歉,明明是我不小心……”

“你就当好人吧!衣服放这你先换着,待会我再过来找你”

“嗯,您先去忙吧”

随着门被带上的声音,整个更衣室就只剩下李易峰一个人。经过刚才的事件,李易峰的双眼越发模糊,真应该戴上隐形眼镜。

因为嫌麻烦,而且现下更衣室里又没有人,更何况他还是一个大老爷们,李易峰也懒得去隔间换了,就地解开衬衫的纽扣。

李易峰不经常露肉,也不喜欢晒太阳,所以皮肤很白,衬衫的纽扣很繁琐,李易峰解开花了一些时间,等他脱下来的时候,就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。

许是前辈嫌他换衣服的速度太慢,因为他发现前辈给他的衣服是服务生的工作服。可能是还需要自己帮忙,所以等不及进来看看。

李易峰没有多想,也没有回头,他加快速度穿好衣服,却找不到衣服的拉链,摸摸后面,果然还有一个大口子。

“前辈……麻烦你过来帮我拉一下拉链……我够不到……”

李易峰叫了好多声,都不见后面有动静。

“……前辈?”刚想要转头,后背裸露着的地方就接触到了一只炙热的手掌,惊出李易峰一身鸡皮疙瘩。

李易峰有些奇怪,为什么前辈不说话?他还想要转过去,后面的拉链就被人拉上了,还余几根手指停在上面,手指的热度隔着一层丝质布料都能够清晰地传感到微凉的皮肤,李易峰感觉心跳有些加速。

什么嘛?这是在逗他玩?李易峰也不计较了,低头整理自己的衣服,转身回头发现前辈已经不在了。

“什么啊?”真的是在逗他?李易峰也没有时间想,赶紧投入到工作中,争取把自己的形象给补救回来。

事实证明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,刚刚工作了几天,李易峰就备受公司赞扬,连部门经理也对他刮目相看,转正势在必行。

不过李易峰依旧不敢松懈,仍然每天工作加班。

这天正逢雷雨,大家伙下班了都急着回家,有一个前辈正着急回家照看刚刚出生不久的孩子,而他还要去档案室整理明天开会所需要的资料。

李易峰义不容辞地接了下来,并表示自己不着急回家,对方跟他道谢就感觉回家了。李易峰赶完自己手头上的工作,公司也差不多都走完了。

李易峰坐在椅子上伸了伸懒腰,不紧不慢地泡了一杯咖啡,喝完之后才去拿档案室的钥匙。

明天就是实习生转正的日子了,他可不想留下什么坏名声,可是好人做久了也会累,而李易峰还需要再装的久一些。

他翻了翻这些资料,按要求找到所需要的,外面的雷声越来越大,雨滴打在窗户的玻璃上格外的触目惊心。

李易峰暂时还回不了家,索性就在档案室找些有用的资料。


“总经理、总经理秘书、董事长秘书……啧”李易峰一本一本地翻看,终于在夹缝中找到了他想要的。

“陈伟霆,29岁……毕业于C市S大……等等,不就是跟我同一所学校吗?”李易峰赶紧戴起眼睛仔细查看陈伟霆的照片,就凭他的外表李易峰不可能会忘记的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

“我比你大四届,你进来的时候我已经毕业了,资料上没有写……”

李易峰听到声音就知道陈伟霆来了,他回头一看,果然看到陈伟霆手拿着门栓,咔嚓一下锁上了。

李易峰定定地看着眼前微笑着的男人,心里面已经有了预感。

“呵……既然已经决定了要走后门,就不会介意是用什么方式吧,学弟?”陈伟霆看着他,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。


陈伟霆一步一步靠近,李易峰一步一步退后,后背冷不丁和墙壁来了个亲密接触。李易峰知道自己退无可退,深呼出一口气,抬头对着近在咫尺的俊脸,也露出一抹笑容。

“不知道学长能帮我走到哪里呢?”李易峰盯着陈伟霆深沉的眼睛说。

“你试试看就知道了”陈伟霆一手挑起李易峰的下巴,一手顺着腰绕到他屁股后面。

“你要让我看到物有所值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按照这进展,下章就该那啥了,不过有没有下章,谁知道呢╮(╯▽╰)╭
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