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亦冷i

无人似你对我上心

喜欢你



遥望着对面楼104宿舍紧闭的门,顾耀东心想,如果这时李俊杰能够突然开门出来该多好啊。

“呦呵,我们的顾大帅哥在偷瞄哪个美女呢?这一天天的在这盯着……”同宿舍的舍友啃着苹果一脸欠揍地问。

“再欠信不信我揍你?”

顾耀东白了他一眼,舍友摇头,“唉,这世间居然还有顾帅哥追不到的妞……哎,那边是三栋,我说你不会是喜欢高三的哪一个学姐吧?看不出来啊……”

顾耀东烦不过给了他两拳,刚准备继续他的“偷窥”,就看到李俊杰光着上身走进了104的大门。

卧槽他居然关门了!!

卧槽我居然错过了!!

……

卧槽他居然裸着上半身? !!







*

顾耀东,xx二中高一学生,为人沉稳老实闷骚……咳,凭着一张人畜无害的帅脸在高一年级里迅速圈粉无数,甚至还引来高年级学姐的热情追捧,被称为现毕业班校草的接班人,联系方式方法如下……

“哎我说东哥,这是熟人作案吧?扒得那么详细,居然连xx论坛的账号都不放过,还知道你闷骚,不是自己自黑吧?”

“滚滚滚……”顾耀东看着点击率迅猛增高的帖子,仅亚于李俊杰当年被扒的帖子,而且还有要赶超的趋势,心里万般不是滋味。

“东哥,被扒是二中校草的必经之路,是二中历来的传统,你习惯就好”B舍友啃着冰棍对他说。

“是啊是啊,这是好事,我们想被扒还没人扒呢!东哥你就偷着乐吧!记得有好看的妹子帮我们留意着……”吃瓜群众C舍友上线。

“行行行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……”顾耀东烦躁地把手机丢过去,“麻利的,加完QQ还给我,我去楼下买瓶水”

“谢谢东哥!”舍友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学校的小卖部紧挨着三栋四栋宿舍楼,那都是为了方便高三学子,特别是现在这种时期,离高考只有十天了,高三学子们一个比一个努力,有时候连饭都不吃,整天往小卖部里钻。小卖部也是拼了,中午不关门,晚上营业到一两点……

前面夹在三四栋中间的小房子就是小卖部了,太阳太猛,顾耀东选择绕远一点,三栋女生宿舍前面有几颗大榕树,过那里比较阴凉。

怎么办?还有三天就要放假了,放假回来就再也见不到他了……顾耀东忧郁且烦躁地思考着,当他听到上方女生的尖叫以及前面那句“小心”时,他已经被人推到地上而且全身湿透了。

MMP还没有骂出来,顾耀东就看到了和他一样湿透但是却站在他前面的李俊杰。

哦,是李俊杰……

卧槽!!是李俊杰 ? !

顾耀东还没有从悲伤的情绪中出来,又莫名其妙被人推翻在地,而且全身都湿透了,还有他心心念念李俊杰就站在他前面……

乱了乱了。

“同学,你没事吧?刚才没想太多力气大了点……同学?”李俊杰把顾耀东拉起来的时候,发现顾耀东一直都是用一种呆滞的眼神看着他的……有点惊悚。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是我的错……”妹子一路小跑下来,捡起掉在他们不远处的水盆,然后看着他们……

“哇!!是男神!!还有顾耀东!!”

一时间两个宿舍的人全都跑出来看热闹,连小卖部门口的人都忍不住驻足观望。

顾耀东从妹子的尖叫声中惊醒,发现他和李俊杰两个男的拉着手的样子真的是很……不可描述,特别是两个都穿着白T,被水淋湿透……

喔,他里面肤色真好看!!

哇,他的腹肌好明显!!

沃,他的胸肌好大好挺!!

本来就有点渴的顾耀东感觉更甚,而李俊杰倒是不在意,还是一脸担忧地问他,“同学你没事吧?要不要回我宿舍换件衣服?”

顾耀东又看了一眼李俊杰的身体,回你……宿舍play ? !

不行不行……顾耀东一手捂着鼻子,一手连忙拒绝,“不用不用,谢谢学长关心,学长再见……”

看着顾耀东连走带跑逃离时的背影,李俊杰忍不住笑出了声音,丝毫不在意旁边妹子的含泪n连拍。

顾耀东刚进门就迎面砸来一部手机,惊吓之余顾耀东还是把它抓住了,看清楚是他自己的手机,顾耀东刚才就忍着的脾气立刻就要喷涌而出,却被吃瓜舍友半路拦截,“东哥,刚才三栋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啊?怎么那么大动静?”

什么事情?

他和李俊杰握手了,两个还湿透了,四舍五入就是……

你特么不能再入了!!

刚才的脾气瞬间就没有了,顾耀东坐在自己床上,陷入了纠结与沉思。

舍友A和舍友C还想再问,舍友B指着顾耀东身上湿透的衣服,示意他们安静。

……

傍晚,顾耀东和舍友C吃完饭回宿舍,就看见舍友A捧着手机在那里笑个不停,“就他这样还有勇气和校花表白呢?梁静茹都不想给他好吧,还不打码……哎东哥你们回来了,快过来看看,笑死我了……”

顾耀东看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一脸迷茫,舍友B见他不懂,便解释道,“这是我们二中的高三表白墙,一般情况下都不出山,只有在这种临近高考的时期,才出来给那些暗恋又不敢表白的人在最后时期一个表白的机会,你所表白的内容会被截图公布在表白墙的空间里,如果想不被发现还可以叫他往你的头像打码,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打。”

“哦!”舍友C茅塞顿开,“那这样我就可以和校花表白了!”

“去你的,校花连校草都不要,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?”舍友A嘲讽道。

“可是我听说是李俊杰甩的她啊!”

“怎么可能? 雪莹那么漂亮……”

“嘘!你们安静点……”舍友B又一次指着顾耀东,顾耀东再次陷入纠结与沉思。

……

你们已经是好友啦,一起来聊天吧!

顾耀东: 那个,我想表白。

表白墙: 嗯,好的👌

顾耀东: 我想表白xxx班的李俊杰

顾耀东: 我真的很喜欢你!另外,祝你高考加油,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。

顾耀东: 打码,谢谢。

表白墙: 确定是李俊杰吗? 你不是男的吗? 你是顾耀东吧?

我勒个大操,忘记切小号了!!

撤回拉黑删除,素质三连get!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我怎么忘了这茬了,我的QQ还在学校贴吧那里挂着呢……顾耀东懊恼地揉了揉头发,应该没有被截到吧?

才过不久,好友申请那里就来了新消息。最近来加他的妹子实在太多,但是为了舍友对得起舍友,唉。而且这人看头像应该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,同意。

我们已经是好友啦,一起来聊天吧!

- 你喜欢我?

顾耀东: ?? 我不认识你啊

- 我是李俊杰

撤回拉黑删除,习惯三连

好像有什么不对啊,我好像把暗恋对象删了!!等一下,也许不是他呢。

为了安心,顾耀东特地到了贴吧去找打击,18753……顾耀东登上小号,查询好友,好吧,确实是他的QQ,……难道再加回来?

看着QQ号下面李俊杰的电话号码,顾耀东犹豫了,有时候暗恋一个人就是这样,明明知道他的联系方式,知道他喜欢什么爱做什么,却也还是不敢去接近。

算了,顾耀东你这样活该暗恋!!在心里面默默地大骂自己千百次,回到现实,还是得怂。

你不是男的吗?

是啊,男的喜欢男的,就是很辛苦,就是该暗恋。谁让他是个男的呢?

但是喜欢就是喜欢,没办法。

突如其来的震动把正在激励自己的顾耀东吓了一跳,也没有看号码就已经接听了。

“喂? 你是……”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把我删了,不过我有句话一定要告诉你,你可以做我男朋友。”

喵喵喵 ? !

是李俊杰吧 ? !

卧槽是李俊杰给我打电话哎!!

他说什么?!

要我做他男朋友 ? !

我是李俊杰的男朋友哎! !

“不说话当你默认了,到操场来,约会。”

顾耀东迟迟不敢动,脑子里一片混乱,我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是李俊杰校草哎好帅的身材又好……



待续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几天前就写得一半了,一直没有时间把它写完,篇幅不会太长请大家放心吃糖,几时会完结会不会完结,我只能说尽量(・ิϖ・ิ)っ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