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亦冷i

无人似你对我上心

fetish 01

*

没喝几杯就吐得天昏地暗,这大概是薛可勇最尴尬的一次了。

幸好刚才忍着没有在包厢里吐……薛可勇洗了把脸,整理凌乱的头发和微皱的衣领,他看着镜子里略微狼狈的自己,看来今晚来参加这个迎新会果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电话适当地响起,女友说要他今晚去画室接她,薛可勇摇了摇尚未完全清醒的脑袋,正想出去的时候,好友阿健刚好走进来,“阿勇,你怎么还在这里啊?快点出去,大家都在等着你呢!”

“不了,正好,你待会出去的时候帮我和学长他们说一声我有事先回去了。”

“哎,你别介……”阿健立刻拦住正欲离开的薛可勇,“今天是学长们请客,你这样突然走了不是不给他们面子吗?而且你看大家对你多热情,你可是我们金融系的新晋男神啊……”

薛可勇本来就不喜欢热闹,参加学校的广播站也是被阿健硬拉着来的,他推开阿健,“荣荣还在画室,那么晚了,我总不能让她一个人回画室……再说了,我是真的喝不下了,帮我好好跟学长们道个歉,我先走了”

“那好吧,不过你就打算这样出去?”阿健上下打量着薛可勇,薛可勇顺着他的目光看,果然看到自己的裆部那里满是自己的呕吐物。

“……这”

“喏,拿着吧”只见阿健像是变戏法一样,从背后拿出一件运动短裤,“这你可得好好谢谢许诺学长”

“嗯?”虽然现在已经是春天了,不过天气晚上的气温还是有点凉,薛可勇接过短裤,“许诺学长是哪个?”

“就叫你多观察多注意,许诺学长可是我们学校的名人,也是我们广播站的大人物,以后咱俩还得靠他多多关照呢!”

薛可勇拿着短裤刚准备进隔间,阿健又返了回来,“差点忘了还有这个……醒酒茶,也是学长给的,说是给你解救用的,而且荣荣看到你一身酒气,又该多想了”

薛可勇点了点头,接过那瓶小小的醒酒茶就开盖一饮而尽。












此处应有链接,不过我放不上来╭(╯ε╰)╮



评论(1)

热度(7)